关于做好2015年度辽宁经济社会发展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10-20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辽宁省社科联《关于做好2015年度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立项课题结项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我校拟组织开展项目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时间

    2015年10月23日中午12:00点前,逾期不予受理。

    二、结项资格

    课题研究成果须具备以下4项条件之一,方可申请结项,并以此作为结项评审、评优的重要依据:

    (1)依据课题研究成果形成的咨询建议被省委政研室《咨询文摘》等内刊刊发;

    (2)课题研究成果被省(市)委、政府领导以上同志批示肯定或被有关部门采纳;

    (3)课题相关成果在研究周期年度内获省社科联组织的辽宁省社会科学学术活动月学术大会征文或青年社科成果征文二等奖(含二等奖)以上奖励;

    (4)重点课题研究成果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以上刊物发表1篇或在公开刊物发表3篇;一般资助课题研究成果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以上刊物发表1篇或在公开刊物发表2篇;一般无资助课题研究成果在公开刊物发表1篇。

公开发表或报送上级有关部门的课题研究成果要有“省社科联2015年度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立项课题”字样。

    (5)2015年项目申报者提供的研究成果应当符合申报时签订的项目成果承诺书的要求。

    三、需提交材料

    1、《2015年度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立项课题鉴定结项审批书》(以下简称《结项审批书》,见附件1);

    2、课题最终研究成果(排版打印格式可参见附件2);

    3、决策咨询建议稿(3000字以内,排版打印格式可参见附件3);

    4、结项资格要求的佐证材料。

以上材料一式2份,实名、匿名各1份,前3项附实名电子文档。

    5.《2015年度辽宁经济社会发展课题结项汇总表》(以下简称《结项汇总表》,一式1份,附电子文档,见附件4)。

报送材料时,申报者的申报材料按《结项审批书》、最终研究成果、佐证材料、决策咨询建议稿顺序排放(实名放前,匿名放后)。

    注:如有在省委政研室《咨询文摘》刊发的课题成果,或已获副省级以上领导批示的课题成果,需要将刊发的期刊和领导批示复印件再单独整理一份,与其它报送材料区分报送联。

    6、课题研究原则上不允许延期结项,如特殊原因确

需延期的,需填写《2015年度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立项课题延期申请表》(见附件5)。申请延期结项的课题负责人不允许申报省社科联各类课题。所有材料一律使用A4纸印制,每份单独于左侧装订,切忌将不同材料装订在一起。

    7、省社科联组织学科评审专家组对课题研究成果进行结项评审,分别确定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等次。如结项评审被确定为不合格或经省社科联批准延期结项仍未完成的,将追回拨付的资助经费。

    未尽事宜可登录辽宁省社科联网站查询(www.lnskl.org.cn)。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杜成武15241902758(66124)

            赵泽凌13050292170(82170)

            鲁少冲18241425452(66800)

    邮  箱:lkykjc@163.com

 

附件:

1.2015年度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立项课题鉴定结项审批书;

2.辽宁经济社会发展课题最终研究成果排版打印格式;

3.辽宁经济社会发展课题决策咨询建议排版打印格式;

4.2015年度辽宁经济社会发展课题结项汇总表;

5.2015年度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立项课题延期申请表;

6.辽宁经济社会发展课题课题组成员变更申请表。

 

                                    科技产业处

                                    2015-10-20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科技处         学院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开发区香槐路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