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丨走企业 深调研 谋合作——副校长罗旭东带队深入本溪锅炉集团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6-02 点击数:

日前,副校长罗旭东带队一行6人赴本溪锅炉(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考察调研工作。本溪锅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高级工程师孙胜利接待了我校一行。

座谈会上,罗旭东表示,作为本溪属地高校,我校要开展服务行业、服务地方工作,首先要为身边企业、为开发区企业做好服务。我校与本溪锅炉集团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常年保持着合作伙伴关系,今后更要拓宽合作领域,开展实习基地建设、校企协同高端技术人才引进等工作。锅炉生产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金属与耐火材料、机械加工、自动化控制、热能工程等多学科领域,我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做好企业的技术后盾。

孙胜利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期望与我校下一步的全面合作。孙胜利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他表示,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产业创新的加速迭代,企业正面临着科技、技能方面的人才断层,我校的入厂调研给企业吃了一颗定心丸。下一步期望能够深度开展校企合作,利用高校资源,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撑,校企联合助力企业转型,引入科技成果开拓销售市场。

通过走访调研,我校深入了解了本溪锅炉集团的技术与人才需求,为下一步双方开展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我校社会服务中心主任杜成武、合作发展与国际教育办公室主任陈利、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兆刚、电气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孟昭军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科技处         学院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开发区香槐路174号